音樂MV

XIUMIN、世勳《Universe》概念照、「Cafe Universe」預告公開

即將發表冬季專輯《Universe》的 EXO,今天 (15日) 公開 XIUMIN、世勳的個人概念照與「Cafe Universe」預告。

《Universe》將收錄7首歌曲,專輯同名主打歌《Universe》是結合感性的鋼琴旋律與充滿活力的電吉他演奏的抒情搖滾風格,歌詞則描寫即使要前往宇宙的盡頭,也要找回已經成為自己一切的愛情的決心。透過這首歌曲,將能感受到 EXO 更加成熟的冬季感性。

在公開的照片中,XIUMIN、世勳分別端著冒著熱氣的咖啡,而在另一組照片與預告中,XIUMIN、世勳則化身為咖啡師,專注地準備研磨咖啡豆、沖泡咖啡。此外,預告中兩人分別念了一段專輯同名主打歌《Universe》的歌詞,令人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EXO 的冬季專輯《Universe》將於21日發行實體專輯,並於當天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專輯音源。]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