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昇基退伍後初綜藝節目《執事部一家》首次拍攝現場公開!

李昇基《執事部一家》
圖片來源:SBS

李昇基為 SBS 全新綜藝節目《執事部一家 (집사부일체)》進行首次拍攝的現場花絮照公開。

《執事部一家》將以男明星到名人家中度過兩天一夜,並向對方學習生活的形式進行,是李昇基退伍後首個固定出演的綜藝節目。過去曾作為《SBS 演藝大賞》最年輕大賞候補的李昇基,他的藝能感早就眾所皆知,現在退伍回歸,再加上和李相侖、星材、梁世炯組成「青春四人幫」,讓人期待他們的合作默契與表現。

李昇基《執事部一家》
圖片來源:SBS

官方公開的是12月4日於漢江進行首次拍攝的花絮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李昇基雙手拿著行李,站在《執事部一家》的車前面,雖然天氣寒冷,但李昇基仍然露出他特有的微笑,一登場就抓住大家的視線。

對於久違地拍攝綜藝節目,李昇基表示:「真的是隔了很久才像這樣站在綜藝鏡頭前,綜藝的基本是『行李』,因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要預防各種情況發生,首先我有帶煮飯工具和睡袋。」,展現出他不變的謹慎與華麗的口才。

另外,《執事部一家》相關人員表示:「首次錄製時 (工作人員) 都有說出『不愧是李昇基』,大家可以透過節目確認退伍後更升級的李昇基藝能感。」

李昇基《執事部一家》
圖片來源:SBS
李昇基《執事部一家》
圖片來源:SB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