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大賢《HANDS UP》MV 用替身?TS:因個人行程不得已缺席

大賢《EGO》概念照
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B.A.P 13日發行第八張單曲《EGO》,有眼尖的粉絲發現主打歌《HANDS UP》MV 的團體部份,大賢都是使用替身!對此,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出面說明原因。

某放送相關人員表示,大賢最近只參與《HANDS UP》的部份拍攝。除了近鏡拍攝外,大部份都是由舞者擔任替身,站在他的位置。而 MV 公開後,粉絲們也上傳各種截圖至社群網站,好奇大賢為什麼沒有參與拍攝,大多數網友認為是因為大賢需同時兼顧音樂劇《All Shook Up》演出,行程沒調整好才會缺席。

為此,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14日向韓國媒體 xportsnews 表示:「MV 的確有使用替身來代替大賢,這是因為大賢有個人行程,在不得已下只好缺席,並不是因為受傷等其他原因。但大賢不是只有拍攝近鏡的部份,他也有參與部份團體拍攝。」

可是在公司出面說明後,大賢卻透過個人推特表示:「我第一次聽到呢。說到底,我的一切都是為了名為『B.A.P』的我的全部,以及粉絲們 (而存在)。什麼個人問題,請不要斷定這一定是公司的問題,也請不要斷定這是我的問題。(原文:금시초문이네요 도대체가 저의모든것은 오로지 BAP라는 나의전부와 팬분들을위한것입니다. 개인적이라뇨, 회사의문제라고단정짓지말아주세요. 저의 문제라고단정짓지말아주세요.)

看到大賢的推文後,讓粉絲們感到疑惑,但公司與他本人也沒有作出其他回應,大賢甚至將 Instagram 帳號轉為私人帳號,更是引起粉絲們的好奇心與懷疑。

另外,B.A.P 將出演各大音樂節目,以主打歌《HANDS UP》為新單曲《EGO》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大賢@Twitter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