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Kpopn理想盃每日一推

【2017理想盃】淘汰賽開跑 ,「世代交替感」浮現

第七屆 Kpopn 理想盃淘汰賽
圖片來源:SHINHWA Company、S.M. Entertainment、YMC Entertainment、JYP Entertainment

第七屆 Kpopn 理想盃海選賽結束了,順利進入淘汰賽繼續角逐冠軍賽的男、女十強名單也出爐囉!先一起來看看今年的淘汰賽名單:(依海選賽票數排序)

男團 TOP10 女團 TOP10
Super Junior 少女時代
BTS 防彈少年團 Red Velvet
SHINee BLACKPINK
HIGHLIGHT f(x)
EXO A Pink
Wanna One MAMAMOO
GOT7 TWICE
INFINITE EXID
神話 GFRIEND
BTOB 樂童音樂家

 

看了今年的男、女團 TOP 10,有沒有發現理想盃的戰場上,近年出道的團體如 BTS 防彈少年團、EXO、Red Velvet、TWICE… 等越來越多了呢,甚至是新生代的 BLACKPINK、Wanna One 也都衝上了十強呢!完全有種「世代交替」的感覺呀… 而今年最特別的是!「元祖團體」神話衝進了十強排行榜呢!

另外,即刻開跑的第七屆 Kpopn 淘汰賽在賽制做了個非常重要的更動。那就是… 你投下的票,

決定誰.會.被.淘.汰

最後由「淘汰票」票數最少的團體進入冠軍賽,男、女團至多投5票 (未滿5團也可送出投票)。所以在投票的時候請小心注意唷!千萬不要把你的「淘汰票」投給希望晉級冠軍賽的團體了!大前輩團體對上新生代團體,接下來的必賽結果究竟是如何?讓我們拭目以待!準備好投票了嗎!?

>> 點我去 Kpopn 理想盃送出你的「淘汰票」<<

PS. 也別忘了每天投票後填寫下方的抽獎表單,每填一次就累積一次抽獎機會,親筆簽名專輯、明星週邊… 等眾多好禮等你拿!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