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韶宥首張個人專輯 PART.1《RE:BORN》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韶宥《RE:BORN》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韶宥首張個人專輯 PART.1《RE:BORN》主打歌《The Night (기우는 밤)》MV,與收錄曲音源公開。

出道七年的韶宥在13日發行首張正式個人專輯《SOYOU THE 1 st SOLO ALBUM PART.1 RE:BORN》,透過專輯讓大家看到她之前沒有展現過的音樂風格與魅力,她以新人的姿態努力地準備專輯,不只音樂,連專輯概念…等製作也都積極參與,展現出製作人的面貌。

而專輯主打歌《The Night》是熱門製作人 Primary 製作的歌曲,是首充滿冬日感覺的 R&B 歌曲,描述男女間悸動的感情,搭配韶宥的音色與 Geeks 的饒舌,令歌曲完成度更高。此外,尹鍾信、Cloud、MoonMoon…等知名製作人也都參與專輯,MoonMoon 與成詩京更為韶宥獻聲。

一起來欣賞韶宥的首張個人專輯 PART.1《RE:BORN》主打歌 MV、收錄曲音源吧:

《The Night (기우는 밤,Feat. Geeks,Prod. by Primary)》

《從你身上學到的 (너에게 배웠어,Prod. by 尹鍾信)》

《好人 (좋은 사람,Prod. by Cloud)》

《需要暖氣 (온기가 필요해 / Prod. by Kwon Sun Kwan of No Reply)》

《十七歲 (일곱살,Feat. & Prod. by MoonMoon)》

《淺而易見的離別 (뻔한 이별,Feat. 成詩京,Prod. by 13)》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starshipTV、딩고 뮤직、박니키@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