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本月少女第十位成員,神祕主義少女 Chuu 真面目公開!

本月少女 Chuu
Chuu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今日 (14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本月少女第十位成員 Chuu 的真面目,並搭配文案寫下「神秘少女 Chuu 來了」。(原文:비밀스러운 소녀 츄가 찾아옵니다. A mysterious girl, Chuu is coming.)

之前的預告照中,Chuu 一手拿著盛裝滿滿甜點的托盤,另一手正將一塊巧克力放入口中,而這次公開的概念照中,頭戴大紅蝴蝶結髮飾的 Chuu 再次用叉子叉著一顆沾著鮮奶油的草莓,模樣俏皮可愛,少女搭配甜點,讓整張照片都充滿了甜美的氣息,也令人不禁期待起 Chuu 的下一波概念照。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 Chuu 的單曲趕快公開呢?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本月少女@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