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宇宙少女璉靜《Marry You》音源甜蜜公開

圖片來源:Dingo Music

宇宙少女璉靜演唱 MAKTUB 的經典歌曲《Marry Me》女生回答版《Marry You》,音源公開。

《Marry Me》是 MAKTUB 在2014年發行的歌曲,Dingo Music 今年初在官方 Facebook 上傳一則素人翻唱的影片,讓這首歌時隔三年開始「逆行」擠上音源排行榜,在 KTV 熱門排行榜也連續幾個月拿下第一名的寶座,堪稱今年最受歡迎的愛情告白曲。

而璉靜這次演唱女生回答版《Marry You》就像是在回應《Marry Me》一樣,歌詞描寫出女生與相愛的戀人約定要一起走過一生,璉靜甜美的歌聲也完美詮釋出歌曲的悸動。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Marry You》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 딩고 뮤직@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