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流行快訊

【韓國網紅】Cosplay 出頭天!搞怪扮醜樣樣行的仿妝達人 SSINNIM

ssinnim 仿妝01
圖片來源:SSINNIM@Instagram

韓國的娛樂文化磅礡,從一線藝人、網路紅人到地下音樂人都充滿了人才,Kpopn 的「韓國網紅」單元要帶大家來認識知名的韓國網紅們!

今天要介紹的是 SSINNIM!從經營部落格開始,她是一位 Cosplayer,2013年轉型成為美妝 YouTuber 以後,高漲的知名度讓她簽進 CJ E&M 旗下公司,開創與她同名的韓國第一個美妝綜藝頻道,快來認識她!

【SSINNIM 小檔案】

  • 藝名:SSINNIM / 씬님
  • 本名:Park Sue Hye / 박수혜
  • 生日:1990年10月21日
  • 所屬公司:CJ E&M 旗下子公司 DIA TV
ssinnim youtube 影片 截圖
圖片來源:SSINNIM@YouTube 截圖

SSINNIM 從國中因為接觸 Cosplay 而開始學化妝,成為偶像化妝師以後,2013年從部落格轉型到 YouTube,仿妝對象也從動畫人物轉變成偶像明星。無論是在轉型成 YouTuber 之後刪除經營多年的部落格內容,還是在影片中直接把難用的美妝品稱作「垃圾」,都看得出來 SSINNIM 大膽做自己的行事風格,這也讓她迅速的在四年內成為破百萬訂閱的 YouTuber。(覺得破百萬很簡單嗎?蔡阿嘎的 YouTube 頻道經營11年的訂閱人數是150萬!)

SSINNIM 最大的特色是將 Cosplay 時期學到的化妝技巧運用到仿妝裡,最常看到她仿男明星的妝:

(仿黃旼炫,影片來源:SSINNIM@YouTube)

舉凡清新妝容的動畫人物、特色鮮明的電影角色到變化多樣的偶像藝人,都是 SSINNIM 的仿妝對象。

ssinnim 動畫人物 仿妝 組圖
左至右,上排:愛麗絲、小丑女、白雪公主壞皇后,下排:Elsa、黑魔女。圖片來源:SSINNIM@YouTube 截圖、SSINNIM@Instagram
ssinnim 金在中 仿妝
圖片來源:Melon、SSINNIM@YouTube 截圖
ssinnim VIXX N 仿妝
圖片來源:VIXX《On and On》MV 截圖、SSINNIM@YouTube 截圖
ssinnim BLACKPINK Jennie Kim 仿妝
圖片來源: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MV 截圖、SSINNIM@YouTube 截圖

不管是日常妝、萬聖節的搞怪變裝、動畫人物的仿妝教學,還是偶像藝人的特殊舞台妝,各種妝容好像都難不倒 SSINNIM。詳盡的解說從妝前保養、遮瑕、底妝到眼影的疊蓋,彷彿只要跟著 SSINNIM 的步驟,無論是什麼妝容都可以簡單上手。

ssinnim 網路節目 截圖
SSIN 씬기록 @YouTube 截圖

簽進超主流公司 CJ E&M 以後,DIA TV 在2016年為 SSINNIM 開設與她同名的韓國國內第一個美妝綜藝頻道,製作專屬美妝節目。開始化妝近十餘年的時間,SSINNIM 從一位 Cosplayer 躍升成為了韓國高人氣美妝 YouTuber。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 SSINNIM 經典作品 ─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智旻《Blood Sweat & Tears》的仿妝吧!

整理撰寫:Kpopn 的 Iris
資料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