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 正規四輯主打歌《Ko Ko Bop》MV YouTube 瀏覽量破億!

EXO
(圖片來源:《Ko Ko Bop》MV YouTube 截圖)

EXO 今年7月發行的正規四輯《THE WAR》主打歌《Ko Ko Bop》MV 的 YouTube 瀏覽量在昨日 (12日) 突破一億!如此一來,加上《Overdose》、《Growl》、《Call me baby》、《Monster》和《Wolf》,EXO 總共擁有六支破億 MV。

EXO 的正規四輯《THE WAR》發行至今賣出160萬張,寫下今年專輯銷售量的最高紀錄,同時也攻占了全球多個專輯榜,主打歌《Ko Ko Bop》在 Gaon Chart 的數位音源綜合榜更連續四週一位,甚至成為2017年 Twitter「全球被標註次數最多的歌曲相關詞」第一名,現在 MV 瀏覽量又破億,真的非常厲害,再次恭喜 EXO!

最後,讓我們再回味一次超帥的《Ko Ko Bop》MV 吧!

另外,EXO 將於22日至24日在福岡海洋會展中心 (Marine Messe Fukuoka) 舉辦「EXO PLANET #4-The EℓyXiOn in Japan」演唱會。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首爾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