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ONSTA X 與休閒品牌 LITMUS 延長代言,全新宣傳照公開

MONSTA X「LITMUS」代言照
圖片來源:LITMUS

出道前就擔任休閒品牌 LITMUS 代言人的 MONSTA X,於最近延長代言合約,並公開全新宣傳照。

LITMUS 公開 MONSTA X 2017 秋/冬代言畫報並表示:「MONSTA X 的明星特質與自由、充滿生動感的形象,與我們所追求的快速適應色彩與潮流變化的形象很適合,因此決定與他們續約、延長代言期間。」,而 MONSTA X 其實早在2015年 (出道前) 就已經開始代言,至今一直維持合作關係。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則說:「MONSTA X 與以代言人身份活動中的休閒品牌 LITMUS 延長合約,在合作後不管是團體還是品牌都持續上升,造成雙贏局面,未來 MONSTA X 也會繼續以代言人身份展開活躍的活動。」

另外,MONSTA X 在11月發行迷你五輯《THE CODE》,正以主打歌《DRAMARAMA》展開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