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韶宥首張個人專輯 PART.1 主打歌《The Night》MV 預告公開

韶宥《The Night》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The Night》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13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PART.1《RE:BORN》的韶宥,今天 (12日) 公開專輯主打歌《The Night (기우는밤)》的 MV 預告。

由 Primary 擔任製作人、Geeks 參與配唱的《The Night》是一首有著冬季氣氛的 R&B 歌曲,在 MV 預告中,原本獨自一個人坐在桌前的韶宥,突然露出有些羞澀的微笑,接著拿起杯子與坐在對面的某人碰杯。影片中公開的輕快歌曲與韶宥的表情變化,都讓人更期待新曲所要講述的故事。

接著一起來欣賞《The Night》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另外,韶宥的首張個人專輯 PART.1《RE:BORN》將於13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