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熙烈、IU 有望在2017《SBS 歌謠大戰》帶來合作舞台

柳熙烈、IU
圖片來源:OSEN

SBS 繼11月底宣布由柳熙烈和 IU 擔任2017《SBS 歌謠大戰》主持人後,今日 (12日) IU 所屬經紀公司 LOEN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透露:「IU 和柳熙烈為了在2017《SBS 歌謠大戰》帶來合作舞台正在準備中」。

IU 今年發行了正規四輯《Palette》與翻唱專輯《花書籤2》和出演 JTBC 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柳熙烈也以抒情歌曲獲得大眾喜愛,並主持 KBS 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和 JTBC《Begin Again》。這次兩人除了一起主持,還將帶來合作舞台,引起了高度期待。

另外,2017《SBS 歌謠大戰》將於12月25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並於下午5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YT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