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太妍冬季專輯主打歌《This Christmas》MV 預告公開

太妍《This Christmas》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This Christmas》MV 預告影片截圖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將於今天 (12日) 下午發行冬季專輯《This Christmas – Winter is Coming》,而她在今天凌晨搶先公開了專輯主打歌《This Christmas》的 MV 預告。

《This Christmas》是結合雄壯的交響樂演奏與太妍細膩嗓音的正統抒情曲,歌詞則描寫衷心地希望能夠再次擁有難忘、特別的聖誕節回憶的心情。在 MV 預告中,太妍像是望著窗外飄落的雪花,影片最後則出現了雪中的聖誕樹,整支影片充滿了濃厚的聖誕氣息,令人更加期待新曲公開。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太妍的冬季專輯將於今天韓國時間下午6點公開音源,並於13日發行實體專輯。而她也將於22日至24日在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行聖誕演唱會《The Magic of Christmas Tim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