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Wanna One、BTS、EXO 蟬聯12月男團品牌信譽前三名!

(縮圖) Wanna One、BTS 防彈少年團、EXO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Wanna One 連續兩個月登上男團品牌信譽調查冠軍,第二、三名則是 BTS 防彈少年團與 EXO。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11月8日至2017年12月9日間,就男團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90,310,255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指數、媒體指數、溝通指數、社群指數後得出結果,與11月份品牌 Big Data 相比增加了14.01%。

根據12月調查結果,Wanna One 蟬聯冠軍,品牌信譽指數與11月相比上升43.92%,第二名的 BTS 防彈少年團與第三名的 EXO,與11月相比品牌信譽指數分別上升了62.54%、48.49%。具昌煥所長表示:「與11月相比,12月的品牌消費上升2.12%、品牌溝通上升25.41%、品牌擴散上升5.36%,Wanna One 與 BTS 防彈少年團帶領著消費者對男團品牌的消費,因為他們分別在國內、海外媒體出現率很高。而 Wanna One 連結分析結果,是『可愛、喜歡/很好、珍貴』的出現率比較高,關鍵詞分析則是『姜丹尼爾、朴志訓、邕聖祐』的出現率較高。」

12月男團品牌信譽調查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而緊接在三團之後的團體,第4~30名分別是 GOT7、SEVENTEEN、Super Junior、INFINITE、BTOB、ASTRO、MONSTA X、NU’EST W、JBJ、BIGBANG、Block B、SHINee、Stray Kids、VIXX、PENTAGON、VICTON、2PM、NCT、HIGHLIGHT、BEAST、東方神起、B.A.P、神話、D.I.P、B1A4、VAV 與 WINNER。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