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 改版專輯《Merry & Happy》Hidden Film 公開

TWICE《Merry & Happy》Hidden Film 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Merry & Happy》Hidden Film 影片截圖

TWICE 將於今天 (11日) 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正規一輯改版專輯《Merry & Happy》,而在專輯正式發行前,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今天凌晨公開了一支隱藏影片。

在以專輯同名收錄曲《Merry & Happy》作為背景音樂的影片中,TWICE 成員們似乎正在忙著準備聖誕派對,活潑、愉快的樣子,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

《Merry & Happy》的主打歌《HEART SHAKER》是提起勇氣向內心完全被動搖的對方先告白的歌曲,在音源試聽影片中曾公開「我叫子瑜」、「這是我的電話」等大方又可愛的歌詞而引起討論;另一首追加收錄的《Merry & Happy》則描述第一次陷入戀愛後,就要迎接聖誕節的喜悅心情,是一首充滿冬季氣息的歌曲。

最後,一起來欣賞《Merry & Happy》的 Hidden Film,並期待今天下午將要發行的專輯!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