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yan S. Jhun《101》最注意邕聖祐,自曝為了觀察把他留到很晚

邕聖祐、Ryan S. Jhun
邕聖祐、Ryan S. Jhun (圖片來源:《問題男人》節目截圖)

打造《PRODUCE 101》第二季主題曲《我啊我 (나야나)》以及決賽曲《Super Hot》…等膾炙人口歌曲的知名作曲家 Ryan S. Jhun 在10日播出的 tvN 綜藝節目《問題男人》裡透露《PRODUCE 101》第二季印象最深刻的練習生是邕聖祐。

Ryan S. Jhun 先是提到姜丹尼爾和李大輝,接著又表示讓他特別注意的練習生是邕聖祐:「因為對他實在太好奇了,還故意在錄音時把他留到很晚觀察。他唱歌的方式是知道怎麼唱歌的人唱歌的方式,明明給人不是歌手,而是演員的感覺… 他也會演戲,是個多才多藝的人。」,而字幕也寫上「舞蹈、歌唱、演戲全能,從小就才氣過人的邕聖祐」,給予了肯定和稱讚。

另外,Ryan S. Jhun 也提及沒有進入到前11名,但認為現在大有所為的參賽者是 NU’EST W,同時也在節目裡公開了《我啊我》的原曲《Moonlight》,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看吧!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wikitree、體育朝鮮、釜山日報
影片來源:tv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