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EXO《THE WAR》售160萬張,寫下2017年最高專輯銷售紀錄

(縮圖) EXO
圖片來源:news1

根據7日發表的11月的 Gaon Chart 音樂排行榜,EXO 正規四輯《THE WAR》以11月30日為基準已賣出1,086,307張,正規四輯的改版專輯《THE WAR: The Power of Music》則賣出506,485張,兩者相加共賣出1,592,792張,將近160萬張的成績是 EXO 史上專輯銷售量最高紀錄,包含《THE WAR》在內 EXO 已連續四張專輯突破百萬銷售量。

不只如此,《THE WAR》更攻占了全球各大排行榜,不但在全世界42個國家的 iTunes 綜合專輯榜拿下一位,更在美國「Billboard World Albums (世界專輯榜)」連續兩週蟬聯冠軍,並獲得日本 TOWER RECORDS「2017 Best Sellerz」K-POP 收益專輯第一名。

而《THE WAR》的主打歌《Ko Ko Bop》也在 Gaon Chart 的數位音源綜合榜以四週連續一位寫下今年的最高一位紀錄,音源下載亦突破百萬,並成為2017年 Twitter「全球被標註次數最多的歌曲相關詞」第一名

EXO 今年不論在專輯、音源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績,更在《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以「年度最佳專輯」獎連續第五年奪下大賞,真的非常厲害,再次恭喜他們!

另外,EXO 將於12月21日發行冬季特別專輯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