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IGBANG 勝利,生日快樂!

勝利
圖片來源:勝利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2日,今天是 BIGBANG 忙內勝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來檔案:

  • 藝名:勝利 / Seung Ri / 승리 / V.I (日本用)
  • 本名:李升炫 / Lee Seung Hyun / 이승현
  • 生日:1990年12月12日
  • 身高:177公分
  • 體重:60公斤
  • 學歷:首爾中央大學戲劇表演系 (因不能兼顧事業與學業,於2012年3月退學)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勝利相關資訊:勝利

勝利作為 BIGBANG 忙內、主唱出道已經十年,在音樂方面,他早就透過創作專輯展現出音樂人的面貌,在韓國、日本等地都有著高人氣。近年除了 BIGBANG 巡演外,勝利還有著非常活躍的個人活動,作為 DJ 前往海外表演、為成員們個人演唱會站台…等,透過多樣化的活動展現不同的面貌與魅力!

不只歌手、演員活動,勝利的 CEO 身份也備受矚目,由勝利學院到咖啡廳、拉麵店,他的個人事業豐富又多元化,有時候成員們都會笑他 CEO 才是本業,希望勝利未來繼續有著活躍的表現,也帶來更多好音樂!最後送上勝利在《Mix Nine》記者會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勝利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勝利,生日快樂!Seung Ri Happy Birthday!승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Vstar@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