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2PM 俊昊將在2018年一月發行全新個人日文迷你專輯、舉辦日巡

俊昊《Winter Sleep》封面
圖片來源:2PM Japan @Twitter

2PM 俊昊將在2018年1月25日發行第六張個人日文迷你專輯,並舉辦全國巡迴前往五個都市開唱。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8日透過 2PM 日本官方網站、官方推特宣佈,俊昊將在明年生日當天,即2018年1月25日發行全新日文迷你專輯《Winter Sleep》,與舉辦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JUNHO (From 2PM) Winter Special Tour “冬之少年”》的消息。

由2013年起,俊昊連續五年在夏天發行個人專輯、舉辦日本巡演,這次為了慶祝他的生日,特地在1月25日發行他的首張冬季專輯,而俊昊親自製作的新專輯將能讓大家感受到冬天的感性,公開的封面照也將冬季的感覺極大化,充滿浪漫、唯美的感覺。

新專輯《Winter Sleep》同名主打歌雖然是首慢歌,但會給人溫暖的感覺,以與自己對話為主題,讓大家能從不同角度去看俊昊,透過 MV 俊昊會營造出夢幻又溫和的氛圍,與自己相對並唱歌的樣子。

此外,配合新專輯的發行,俊昊由1月20日以札幌為開始,1月25-26日於福岡、28-29日於大阪、2月17-18日於名古屆、2月23-24日於東京,共五個都市舉辦九場演唱會,其中東京演唱會是在日本公演聖地武道館舉辦,這是俊昊第三次在武道館開唱。

另外,俊昊最近在國內以演員身份回歸,與元真雅合作主演的 JTBC 全新月火劇《只是相愛的關係》將在12月11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最後來看看俊昊《冬之少年》巡演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2PM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