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成鎮煥因健康問題中斷活動,Sweet Sorrow 將成三人體制

(縮圖)Sweet Sorrow 成鎮煥
圖片來源:sportsworldi

韓國知名的四人美聲團體 Sweet Sorrow,10日發表正式聲明,表示成員成鎮煥因健康問題中斷活動,Sweet Sorrow 未來將變成三人體制。

成鎮煥並未在聲明中提及健康出了什麼樣的問題,但這樣的情況持續已久,而他的忍耐也到了極限,不得已地要做出中斷所有活動的決定;最後,成鎮煥也感謝粉絲12年來的支持,並希望大家給予其他成員更多的愛與聲援。

聲明一出,也讓粉絲們擔心成鎮煥是否就此退團,以及 Sweet Sorrow 會不會解散?對此,成員金榮宇表示:「我們並不會將鎮煥的決定視為退團或解散。」,而 Sweet Sorrow 未來將以金榮宇、印熩鎮、宋宇鎮三人體制繼續活動。

另外,2005年出道的 Sweet Sorrow 以實力派唱功及優美和聲聞名,也曾出演《無限挑戰》、《不朽的名曲》等節目。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N / xportsnews / newsi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