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太妍冬季專輯《This Christmas》寧靜感概念照公開

太妍《This Christmas-Winter is Coming》概念照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將於12日發行冬季專輯《This Christmas-Winter is Coming》的太妍,今天 (11日) 公開新一波概念照。

在第一張照片中,穿著黑色毛衣、白色裙子的太妍,伴隨著飄落的雪花,展現出溫暖的冬季氣氛;另一張黑白色調的照片中,太妍倚靠在樹林中的白色布幕上,表現出有些寂寥的寧靜感。

太妍《This Christmas-Winter is Coming》概念照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而《This Christmas-Winter is Coming》將收錄包含主打歌《This Christmas》在內的8首歌曲,風格多元的收錄曲,表現了不同的冬季感性。其中,收錄曲《Shhhh (쉿)》由詩人元泰橪參與作詞,描寫找到聖誕老人所留下禮物的少女面貌的歌詞相當值得矚目。另一首收錄曲《The Magic of Christmas Time》則是描寫聖誕夜萬籟俱寂風景的流行抒情曲,由於加入了英文歌詞,使這首歌成為讓人聯想到《Frozen (台譯:冰雪奇緣)》的歌曲。

另外,太妍的冬季專輯《This Christmas-Winter is Coming》將於12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公開音源,實體專輯則在13日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