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夾娃娃機」和「四葉幸運草」真面目公開

田祉潤、磪有情
田祉潤、磪有情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10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公開了「夾娃娃機 (인형뽑기)」和「四葉幸運草 (네잎클로버)」的真面目,分別是 4Minute 出身的田祉潤和曾是 I.O.I 一員的 Weki Meki 磪有情!本來在團體裡都是饒舌擔當的她們,在節目中一展好歌喉驚豔眾人。

田祉潤、磪有情
田祉潤、磪有情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田祉潤在第一場對決中和「歌曲自動販賣機 (노래자판기)」合唱金建模的《美麗的離別 (아름다운이별)》,雖然遺憾地落敗拿下面具,但饒舌擔當身分和反轉歌唱實力仍震驚了在場的評審和觀眾,田祉潤也演唱了 IU 的《星期五見面吧 (금요일에 만나요)》,獲得一致好評歡呼。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這兩首《美麗的離別》和《星期五見面吧》!

《美麗的離別》

《星期五見面吧》

田祉潤在訪問中表示:「我最初其實是主唱定位,但在團體裡卻以饒舌擔當為主,希望大家能多聽聽我的歌聲和我的故事」,結果播出之後,田祉潤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面具的照片,並寫下「讓我的心七上八下夾娃娃機,很有趣,蒙面歌王,嘿嘿」文字,表達了參加節目的心情。

(原文:내맘을 들었다 놨다 #인형뽑기 재미있었습니다 복면가왕 헤헤)

田祉潤
田祉潤 (圖片來源:田祉潤@Instagram)

另外,磪有情則在第四場對決中和「捕夢網 (드림캐처)」合唱了 2NE1 的《UGLY》,雖然落敗,但因為她在 Weki Meki 也是負責饒舌,因此拿下面具的同時也震驚四座,並演唱 G-Dragon 的《你算什麼 (니가 뭔데)》,以獨具個人特色的舞台魅力擄獲全場觀眾的心。

現在就來聽聽看她的《UGLY》和《你算什麼》吧!

《UGLY》

《你算什麼》

磪有情接受訪問表示:「我原本不是主唱而是饒舌擔當,像這樣出演真的很緊張,出場之後大家對我說了很多好話,讓我恢復了自信心,真的非常榮幸,以後也會在 Weki Meki 展現更多面貌」,而磪有情事後也在 Weki Meki 的官方 Twitter 上傳拿下面具的自拍,並寫下出演感想:「各位!!看了今天的蒙面歌王嗎?真的…太緊張了舞台是怎麼度過的都沒有記憶,儘管如此還是用心地準備了,似乎是一個能讓大家聽見我的歌聲的契機,真的覺得很榮幸!以後也會努力的!!謝謝」。

(原文:여러분!! 오늘 복면 가왕 보셨나요?? 정말.. 너무 떨려서 어떻게 했는지 기억도 안났던 무대 였어요ㅜㅜ 그렇지만 열심히 준비했고, 제 목소리를 들려드릴 수 있는 계기가 된 것 같아서 정말 영광이었습니다! 앞으로도 열심히 하겠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磪有情
磪有情 (圖片來源:Weki Meki@Twitter)

兩位的表現是不是都很棒呢?期待未來能夠有更多機會聽到他們動人的歌聲!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heraldpop、田祉潤@Instagram、Weki Meki@Twitter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