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Lovelyz 首度訪台辦 SC,以中文暖心稱讚「台灣粉絲真棒」!

Lovelyz 台灣 SHOWCASE
圖片來源:NOW 今日新聞

Lovelyz 在9日晚上於 ATT SHOWBOX 舉辦《2017 Lovelyz 1st Showcase in Taiwan》,與台灣 Lovelinus (粉絲名) 創造美好的回憶。

首度訪台的 Lovelyz 舉辦 SHOWCASE 與台灣粉絲初次相見,看到現場的900名粉絲,讓八名成員十分驚訝,隊長 Baby Soul 表示:「很開心看到大家這麼熱情歡迎我們。」,洙正也表示覺得很感動,JIN 還激動到流鼻血!

Lovelyz 台灣 SHOWCASE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活動一開始先帶來《Destiny》與《Now, We》兩首歌曲,雖然麥克風和音響有點問題,仍然不影響她們,專業地完成表演舞台,早在8日就抵台接受媒體訪問的 Lovelyz,向粉絲透露她們有抽空外出買台灣土產,像是牛軋糖、鳳梨酥…等等,智愛還說她買了八條牙膏,但還是覺得不夠,之後還要再買;而在活動開始前,八位成員更前往台北101自拍,在活動上公開她們的自拍照時,因為是由下往上拍顯得臉比較大,讓成員們紛紛跑向螢幕遮住自己的臉,可愛的行動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最近 Lovelyz 以新曲《Twinkle》在音樂節目獲得一位,她們也特地再次感謝粉絲們長久以來的支持,問到出道至今最大的改變是什麼時,JIN 說是自己面對粉絲的態度,由原本的不自在,到現在覺得粉絲們是朋友,接著談到她們想收到粉絲們送的什麼禮物,八位成員一致地回答說:「什麼都不用,有粉絲們的愛與尖叫聲就足夠了!」,暖心的話語令粉絲們以熱烈歡呼聲回應。

Lovelyz 台灣 SHOWCASE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聊天過後當然少不了遊戲環節,Lovelyz 透過遊戲品嚐到芒果布丁、甜不辣、豬肉乾…等小吃,讓她們都感到非常滿足,而整場活動約帶來十首歌曲,粉絲們也努力以韓文進行應援,讓 Kei 表示:「希望之後來辦演唱會時,大家也能繼續這樣。」,洙正也說希望能常來台灣,她們還以中文稱讚說:「台灣粉絲真棒!我愛你們!」。

另外,Lovelyz 將在今天 (10日) 舉辦專輯簽名會,與150名幸福粉絲近距離接觸,活動結束後就會離台返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蘋果日報、中時電子報、自由時報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