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S 防彈少年團:明年目標是體育場巡演及告示牌專輯榜冠軍!

(縮圖)BTS 防彈少年團《WINGS TOUR》首爾安可場
圖片來源:OSEN

BTS 防彈少年團今日 (10日) 在高尺 Sky Dome 舉行《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Ⅲ THE WINGS TOUR THE FINAL》演唱會,為《WINGS TOUR》巡演畫下完美句點,他們也在開演前的記者會中透露2018年的目標。

JIN 表示:「我們有在想2018年來辦體育場巡演會如何呢?」,智旻則說:「最近《MIC Drop》進入 Billboard (告示牌)『Hot 100』單曲榜第28名,下次想登上前十名;之前在『Hot 200』專輯榜也得到第七名,明年想拿第一!」,展現出相當大的野心。

2017年對 BTS 防彈少年團來說可是創紀錄的一年,柾國表示:「今年發生太多事,這一切都是粉絲的功勞。不是只有瞬間的回憶,而是有很多東西都完整地留在了我們七位成員的腦海。今年有很多事情,讓人更加期待明年。雖然記錄也很重要,但更想展現讓粉絲滿足的音樂和舞台,想讓大家看到我們每個瞬間都傾盡全力的模樣。」

今年大放異彩的 BTS 防彈少年團,2018年又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 Seoul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