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閔孝琳:男朋友太陽是最能給我力量的人,真的很謝謝他!

閔孝琳、太陽
圖片來源:STARNEWS、YG Entertainment

閔孝琳最近在訪問中透露,男朋友太陽是最能給她力量的人,很謝謝他…等話題。

不久前完成電影《自行車王嚴福童》拍攝後,閔孝琳與韓國媒體 STARNEWS 進行訪問,問到她有沒有能分享心事、給予力量的同僚時,她回答說:「我常常跟姜素拉聊 (苦惱、辛苦) 這些事,還有跟我有相似職業的男朋友,也是我的聊天對象。」

閔孝琳自然地談到男朋友太陽,記者也開始以太陽為主進行訪問,之前太陽發表的新曲《Darling》內容是描述離別,因此傳出兩人的「分手說」,對此閔孝琳表示:「我也有聽說過分手的故事,但我們沒有分開過,所以有嚇到,大概是因為歌詞是跟離別有關係,才會有 (我們分手) 這樣的傳聞。」,問到她對太陽在專輯記者會上說「閔孝琳是我最大的靈感女神」的感想時,她害羞地說道:「其實我也完全不知道,他這樣說讓我感到很驚訝,但也很感謝他這樣說。」

太陽與閔孝琳交往已久,但仍然給人像是剛開始戀愛的情侶般的清澀感,閔孝琳表示:「謝謝 (大家這麼想),如果男朋友只是普通人或是演員,我可以更方便地說 (我們的故事) 出來,但因為他是偶像歌手,而且又有其他成員在,所以我相對來說只能比較小心點。」

最後問到閔孝琳成為30代後有沒有結婚的想法,她回答說:「有,成為30代後開始有了想結婚的想法,嗯…如果準備好的話,應該就會結?(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