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與神同行》幕後製作特輯公開,帶領觀眾進入片中的死後世界!

《與神同行》正式海報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耗時六年製作拍攝、斥資400億韓圜 (約新台幣10.8億元) 預算的話題電影《與神同行》,即將於12月22日在台灣上映。而台灣片商也在近日公開幕後製作特輯影片,為觀眾介紹電影劇情的改編過程,以及電影中充滿奇幻感的死後世界。

《與神同行》劇照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改編自漫畫家周浩旻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的《與神同行》,劇情描述正直、盡責的消防員金自鴻 (車太鉉 飾) 為了拯救小孩而墜樓喪命後,在地府的「領袖」江林公子 (河正宇 飾)、「護衛」解怨脈 (朱智勳 飾)、「助手」李德春 (金香起 飾) 的引導下,希望能通過七大審判,以求能夠轉世並託夢給年邁母親的過程。

為了打造出觀眾們想像中的地獄場景,製作團隊以水、火、鐵、冰、鏡、空氣、沙等七種自然元素,在保留部份現實世界特徵的前提下,呈現出片中七種地獄的樣貌。其中,特效導演在打造以沙為元素的「天倫地獄」的過程中,為了讓沙土看起來更加逼真,甚至還遠赴蒙古採集沙漠樣本。

《與神同行》劇照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雖然打造場景耗費了長達6年的時間,但製作團隊的用心,成功地在大銀幕上呈現出令人讚嘆的視覺效果。除了特效與細膩的場景之外,本片的配樂也出動了100位管弦樂、木管與打擊樂器樂手在捷克完成錄製,想必這樣的視覺與聽覺效果,將能滿足觀眾的感官。

最後,一起來看看《與神同行》的幕後製作特輯,並期待即將上映的電影!

(影片來源:國際采昌@YouTube)

內容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