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NU'EST W:出道6年來第一次參加頒獎典禮、得獎,就像做夢一樣

NU'EST W《1st Look》畫報

NU’EST W 為時尚《1st Look》拍攝的畫報於日前公開,而成員們在拍攝後的訪問中公開了對於今年的活動,以及第一次參加頒獎典禮、獲獎的感想。

在公開的照片中,NU’EST W 的4位成員以深邃的眼神展現了男性魅力。即使是黑白照片,也無法掩蓋他們帥氣的面貌。

NU'EST W《1st Look》畫報

在拍攝後的訪問中,JR 表示:「我從來沒想過要適當地去做什麼事。每次發行專輯的時候,最常對成員們說的話就是:『每一個瞬間都拼命去做吧。』當然現在也還是一樣。不論會不會有好結果,似乎就是要一直用100%的真心,才能不倒下。就這樣,這種令人無法置信的好機會降臨,而我們也抓住了它。我很慶幸以前有徹底地努力。現在,我很期待和讓這些時間變得可能的值得感謝的人們一起,創造出更加美麗的日子。」

Baekho 則說:「最近我常常想:『還好至今為止的所有專輯我都很用心地製作,如果沒有一直盡全力的話,有這麼多人再次關注我們、去找我們的音樂來聽的現在,會有多慚愧。』雖然聽起來可能有些誇張,但我覺得這是我的人生中做得最正確的事。」

NU'EST W《1st Look》畫報

Aron 回顧了今年的活動,並表示:「我一直想要盡情地展在舞台上,以『NU’EST』的名字和粉絲見面。今年,曾經只能在心裡盼望的事情、只能和成員們一起想像的許多事都實現了。6年來第一次在音樂節目得到1位、成為音源排行榜的1位,出席頒獎典禮,還得到獎。即使現在回想起第一次得到1位的那天,我的心臟還是會蹦蹦跳。其實,因為真的一點都沒想過,所以非常震驚又激動。我只記得我哭了好久。直到現在,一直彼此信任、支持的成員,還有不變地為我們應援的人們,都讓我覺得很珍貴。從現在開始,應該可以夢想更多事情吧?我好像什麼事都可以做到,應該會那樣吧。」

對於第一次參加的頒獎典禮,Ren 說:「只要到年末,成員們總是會一起聚在電視前,說著:『下一次我們也一定要站在那個舞台上。』無關有沒有領獎,只要能登上那樣特別的舞台的話,就會非常開心。出道6年來第一次參與頒獎典禮,還得了獎,真的就好像做夢一樣。今年一整年的所有瞬間,都像是最特別的禮物。對於讓我們可以收到美好禮物的粉絲們、還有很多人,我都十分感謝。雖然這像是模範答案一樣老套,但我的真心就是這樣。現在我們會更努力,讓自己成為各位的禮物、成為長久的幸福。」

另外,更多 NU’EST W 的照片及訪問內容,可以在《1st Look》第145號中看到。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 《1st Look》@官方網站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