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兩天一夜》成員及製作組將出席故金柱赫的49日祭

《兩天一夜》第三季拍攝照
圖片來源:《兩天一夜》第三季@官方網站

《兩天一夜》節目成員及製作組將出席於17日舉行的故金柱赫的49日祭彌撒。

《兩天一夜》相關人員於7日透露:「成員們將以個人身分出席故金柱赫的49日祭。」據悉,成員們將前往忠南瑞山市,參與49日祭的安息彌撒,以追悼故人。

金柱赫因10月30日在首爾江南區三成洞所發生的意外事故過世,據驗屍結果,金柱赫的死因為嚴重的頭部損傷。雖然金柱赫過世已經過1個多月,但仍有許多人非常懷念他,演員車太鉉也曾在11月25日舉行的《青龍電影獎》頒獎典禮上表達追思。

另外,部分網友擔心《兩天一夜》成員參與49日祭彌撒的過程將會作為節目播出,但 KBS 電視台目前仍在罷工中,且成員們是以個人身分參與,因此彌撒過程不會在節目中播出。

內容來源:OSEN / TVreport / 釜山日報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