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Do Hee 確定出演電影《秘密基地》,將首次擔任電影主演!

Do Hee
圖片來源:Newsen

Do Hee 確定出演電影《秘密基地 (아지트)》,首次擔任電影女主角。

經紀公司 Management KOO 在7日表示,Do Hee 將擔任電影《秘密基地》女主角世英 (세영),她是個有著無心、高傲表情的便利店兼職生,聰明但個性冒失,雖然看上去有些沒禮貌,但行為卻非常勇敢。

《秘密基地》是由全羅北道與全州影像委員會的製作支援的作品,講述聚集在便利店的平凡小市民,為了對抗遍佈世界的「欺壓弱小」而組成自警團的故事。

另外,游走於大、小螢幕的 Do Hee 首次主演的電影《秘密基地》預計在2018年下半年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