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曾是 BTS 出道組,《THE UNIT》Su Woong 站上他的《FIRE》舞台

Su Woong
Su Woong (圖片來源:THE UNIT B@Facebook)

2日播出的 KBS 選秀節目《THE UNIT》中進行了男女組的 cover 舞台,其中少年共和國的成員 Su Woong 和他所表演的曲目背後有一段故事,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原來 Su Woong 在成為少年共和國的成員之前曾在 Big Hit Entertainment 當過練習生,他在節目中提到這段過去,當時還被選為 BTS 防彈少年團出道組的一員,甚至連專輯封面照都拍好了,製作組也放出了 Su Woong 和 BTS 忙內柾國的合照。

Su Woong、柾國
Su Woong、柾國 (圖片來源:《THE UNIT》節目截圖)

成員們一起練習將近一年,然而後來出道組解散重組了一次,Su Woong 也離開了 Big Hit Entertainment,對於曾經非常親近的 BTS 防彈少年團以及 Su Woong 自己也非常喜歡的歌曲《FIRE》,Su Woong 有著近鄉情怯般複雜的心情。

雖然經過一番心理的煎熬和掙扎,最後 Su Woong 依然克服了心中的種種想法,勇敢選擇了《FIRE》,儘管舞台中間一度在一個全體戴上帽子的橋段沒有戴成功,讓待機室的其他參賽者們都為他捏了一把冷汗,但 Su Woong 依然臨危不亂繼續演出,最後也帥氣地說出了 SUGA 的招牌台詞「我原諒你」,和隊友們一起完美地完成了舞台,獲得滿堂彩,而表演中導師 Rain 也在台下給予了肯定的微笑。

Su Woong
(圖片來源:《THE UNIT》節目截圖)

大家覺得 Su Woong 的《FIRE》如何呢?認真的少年們最帥氣,希望他們透過出演《THE UNIT》這個轉捩點都能夠發光發亮,Su Woong 未來也和昔日戰友 BTS 防彈少年團一起走花路吧!

最後,讓我們來欣賞 Su Woong、Sung Jun、UNGJAE、Jung Sang、Jude、俊Q、Tae Eun、TAEHO、Han Gyul 帶來的《FIRE》舞台!

[youtube_embed title=”《FIRE》舞台” id=”Fi1VptTms4o”]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釜山日報
影片來源:KBS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