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OT7 Mark、昭彌 JYP 兄妹檔為《1st Look》拍畫報示範耶誕穿搭

Mark、昭彌
Mark、昭彌 (圖片來源:1st Look)

娛樂生活雜誌《1st Look》6日公開 GOT7 成員 Mark 和昭彌為雜誌拍攝的畫報。

公開的照片中,昭彌表現出和先前活潑開朗的樣貌略不同的成熟氛圍,而 Mark 則展現更深一層的男性魅力,深邃的眼神得到了工作人員們的一致稱讚,兩人雖然是首次搭檔拍攝,但卻很快就進入狀況,如親近的兄妹般呈現出絕佳的化學反應。

在這溫暖又浪漫的年末時節 Mark 和昭彌透過這組畫報展示具有個人特色的冬季穿搭,拍攝中談到了衣服的話題,昭彌表示:「Mark 哥哥穿上平常不怎麼穿的駝色大衣別有一番風味,感覺粉絲們會覺得很帥、很喜歡,好像可以給男士們提供一點聖誕節穿搭的參考。」而 Mark 則說:「如果穿上緹花針織衫或紅色大衣感覺會更浪漫、更有聖誕節的氣氛,也非常適合昭彌,穿去派對的話應該會成為主角」。

另外,更多 Mark 和昭彌的照片都可以在今日 (7日) 發行的《1st Look》中看到。

Mark、昭彌
Mark、昭彌 (圖片來源:1st Look)
Mark
Mark (圖片來源:1st Look)
昭彌
昭彌 (圖片來源:1st L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