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T7《7 for 7》收錄曲《Teenager》表演影片公開!

GOT7《Teenager》表演影片
圖片來源:《Teenager》表演影片截圖

為了紀念《7 for 7 PRESENT EDITION》發行,GOT7 今天 (7日) 公開收錄曲《Teenager》表演影片。

公開的表演影片中,GOT7 展現屬於他們的自由奔放感,充滿感覺的動作,同時又帶有整齊感的群舞,讓大家感受到他們個人與團體的不同魅力,以此作為改版專輯《7 for 7 PRESENT EDITION》的禮物之一送給粉絲們。

另外,GOT7《7 for 7 PRESENT EDITION》在今天發行,先來欣賞《Teenager》表演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