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HE BOYZ 正式出道!主打歌《Boy》MV 及收錄曲音源公開

THE BOYZ
THE BOYZ (圖片來源:THE BOYZ@Facebook)

由鶴年、HYUNJAE、SUNWOO、YOUNGHOON、HWALL、KEVIN、SANGYEON、JUYEON、NEW、Q、JACOB、ERIC 12名成員組成,擁有「完顏團」稱號的新人男團 THE BOYZ 昨日 (6日) 以首張迷你專輯《THE FIRST》正式出道!並公開了主打歌《Boy (소년)》的 MV 和其他收錄曲音源。

公開的 MV 中,少年們穿梭在城市的巷弄、電車間,展現出自由奔放的青春樣貌,並且穿著校服在一處磚瓦房舍中跳著整齊劃一的刀群舞,影片中也有許多成員們的特寫鏡頭,讓觀眾們可以好好欣賞他們12人12色的獨特魅力。

而主打歌《Boy》是以「成為妳一人的少年」為主題進行創作和編舞,由作曲家尹種成 (윤종성,音譯) 以及作曲團隊 Joombas 的 $un 和 Bekuh BOOM 所打造,另外,曾參加過《高校 RAPPER》的成員 SUNWOO 也親自參與作詞。

音源公開同時,他們也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辦出道 Showcase,並向媒體表示 THE BOYZ 是以成為一個「12個人都是中心的團體」為目標,每個成員都很重要,成員 JUYEON 說明:「我們的目標是全員都是中心,我認為中心不只是要會唱歌跳舞,還需要兼備外貌和才氣,」,而 YOUNGHOON 也提到:「有了12個人都要成為中心的這個想法之後會更努力去做,感覺就會有好結果」。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主打歌《Boy》的 MV、收錄曲音源與 Showcase 舞台吧:

《Boy》

《Intro》

《Walkin’ In Time (시간이 안 지나가)》

《Got It (있어)》

《I’m Your Boy》

Showcase 舞台:《Boy》

Showcase 舞台:《Walkin’ In Tim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STARNEWS、nocutnews
影片來源:THE BOYZ@YouTube、The STAR@YouTube、loonatio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