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秀滿發表將成立 NCT 越南子團,希望能創造 V-POP 的計畫

李秀滿
圖片來源:SMTOWN@Facebook

S.M. Entertainment 總製作人李秀滿於5日出席韓國、越南建交25週年的經濟論壇,並發表將成立 NCT 越南子團,希望能創造 V-POP (越南流行音樂) 的計畫。

在這天的演說中,李秀滿表示:「越南的人口有65%都在35歲以下,是非常年輕有活力的國家。S.M. Ent. 對越南抱有很大的期待,越南和韓國在生活方式、情感、儒教文化等面向有許多相似之處,以這樣的人口與文化上的特性為基礎,如果在越南打造出世界性的明星和文化產物,應該能快速地促進越南的經濟成長。S.M. Ent. 希望能在越南發掘人才,成立能成為亞洲、世界明星的『NCT 越南子團』,並以 S.M. Ent. 優秀的文化技術 (Culture Technology),創造出像『K-POP』一樣在全世界得到喜愛的『V-POP』。我們希望能透過文化的發展,促進越南的經濟與產業發展,並藉此創造在全世界產生影響力的機會。 」

另外,在這天的論壇上,NCT 127 也表演了《Cherry Bomb》、《無限的我 (Limitless)》等歌曲作為祝賀,博得眾多出席者的掌聲。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