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張文福、成賢宇首支單曲《別害怕》第二波概念照、MV 預告公開

成賢宇、張文福
成賢宇、張文福 (圖片來源:ONO Entertainment@Facebook)

即將發行首支數位單曲《別害怕 (겁 먹지마)》的張文福、成賢宇,所屬經紀公司 ONO Entertainment 5日和6日分別在官方 Facebook 和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二波概念照和 MV 預告。

第二波概念照一樣是一張雙人照和各兩張個人照。公開的照片和第一次的優雅沉穩的深色系服裝不同,這次的造型走明亮清新的粉色系路線,白襯衫搭配粉紅色長褲、粉膚色針織背心,給人溫暖的感覺。

成賢宇
成賢宇 (圖片來源:ONO Entertainment@Facebook)
成賢宇
成賢宇 (圖片來源:ONO Entertainment@Facebook)
張文福
張文福 (圖片來源:ONO Entertainment@Facebook)
張文福
張文福 (圖片來源:ONO Entertainment@Facebook)

而在 MV 預告中他們則走在冬季的城市街頭,以公園、街道等景色為背景,充滿詩意的氛圍,ONO Entertainment 表示:「這次的歌曲是在粉絲們的期望下非常臨時決定發表,雖然時間緊湊,但工作人員都盡了最大的努力拍攝,會呈現出很好的結果。而在這支 MV 中為了滿足粉絲的願望,也將完整展現兩人各自的魅力,敬請期待。」

另外,張文福將於今日 (7日) 下午舉行的「2017 大韓民國韓流大賞」頒獎典禮上獲頒「Rising Star」獎。對此,張文福發表感言:「雖然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能在一年結束之際獲得這樣的獎項真的是莫大的光榮,會努力成為一個一直用心把事情做好的人的」。

而張文福和成賢宇首支數位單曲《別害怕》將於12月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tenasia
影片來源:ONO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