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TWICE 改版專輯《Merry & Happy》9人9色個人概念照公開

志效
志效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即將攜改版專輯《Merry & Happy》回歸的 TWICE,今日 (6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9人9色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穿著聖誕配色的紅、綠、白色系服裝和配件,對著鏡頭擺出甜美可愛的姿勢表情,讓人感受到滿滿的聖誕氛圍。每位成員各有三張照片,分別是白底和褐底的近照以及一張全身照,由遠而近展現出了 TWICE 成員們無懈可擊的各種樣貌,冬天的寒冷彷彿也被融化了。

現在讓我們趕快來一睹為快吧!

志效
志效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娜璉、定延
娜璉、定延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MOMO、SANA
MOMO、SANA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MINA、多賢
MINA、多賢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彩瑛、子瑜
彩瑛、子瑜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另外,TWICE 的改版專輯《Merry & Happy》將於12月1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