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A.P 全新單曲專輯《EGO》團體、第二版個人概念照公開!

B.A.P《EGO》概念照
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B.A.P 將在12月13日發行第八張單曲專輯《EGO》回歸,團體概念照、全新個人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八張單曲專輯《EGO》的 B.A.P,先後公開團體概念照與容國、鐘業、Him Chan、大賢的第二版個人概念照。公開的團體照中,六位成員展現出比個人照時更強烈、充滿力量的樣子,銳利的眼神與帶有神秘感的背景,微秒的氛圍令人對 B.A.P 的回歸感到期待。

此外,官方還公開全新版本的個人概念照,已公開的成員包括方容國、鐘業、Him Chan、大賢,與之前的個人照不同,這次多了些夢幻般的感覺。完美消化丹寧風造型的容國,以充滿自信感的眼神凝視鏡頭,鐘業也散發出強烈的氣勢,讓大家感受到他更成熟的男性魅力,Him Chan 以全黑造型示人,給人一種特有的黑暗感與性感,最後的大賢則正凝視著某個方向,在溫柔的面貌下展現出反轉魅力與緊張感。

B.A.P 主打歌《HANDS UP》是首擁有雄壯氛圍、強烈節奏、中毒性高的電子嘻哈曲,傳遞出「從囚禁自己的偏見中脫離,去尋找原本的『我』」的訊息。

另外,B.A.P 全新單曲專輯《EGO》將在12月13日發行,先來看看第二版個人概念照吧:

方容國《EGO》概念照
方容國 / 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鐘業《EGO》概念照
鐘業 / 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Him Chan《EGO》概念照
Him Chan / 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大賢《EGO》概念照
大賢 / 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