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丁一宇作為「優秀社會服務要員」獲得保健福祉部長官表彰!

丁一宇 獲保健福祉部長官表彰
圖片來源:J1 International Company

丁一宇以「優秀社會服務要員」的身分獲得保健福祉部長官表彰。

目前正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服役的丁一宇,在進行演藝活動時就經常捐款做善事,就連在服役期間也持續地做著有意義的活動,因此在12月5日舉辦的「社會服務要員職務教育10週年紀念活動」上,以「優秀社會服務要員」的身份獲得保健福祉部長官表彰。

在社會服務期間,丁一宇誠實地完成任務、模範地履行職務。服務期間還捐贈兩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54萬元) 給他服務的療養中心,加上他入伍前就已經是知名的「善行明星」,因此認證他在國內外對社會福祉發展的功勞而頒發表彰。

其實丁一宇在2012年因為持續的捐款、參與各種分享活動,曾獲選為「分享幸福人」,獲得保健福祉部長官賞,但獲得保健福祉部長官表彰卻是第一次,也再次證明了他的善心。

另外,丁一宇在2016年12月入伍,2017年1月起被分派往國立瑞草老人療養中心完成兵役。

丁一宇 獲保健福祉部長官表彰
圖片來源:J1 International Company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