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101》首支男女合作曲!始泫、昭希《地瓜X100個》MV 預告

金始泫、金昭希
金始泫、金昭希 (圖片來源:春 Entertainment)

11月底歌謠界多名相關人員透露《PRODUCE 101》第一季出身的金昭希和第二季參賽者金始泫將發表合作曲,而金昭希12月初也曾在官方 Facebook 公布消息,兩人還一起做了 V LIVE 直播,令大家都非常期待。

昨日 (5日),金始泫所屬經紀公司春 Entertainment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兩人的合作曲《SWEET POTATO X 100 (고구마X100개)》MV 預告。預告中,輕快活潑的旋律和鐘聲,以及隨處可見的聖誕裝飾讓預告中洋溢著滿滿的耶誕氣息,而兩個人並肩坐在沙發上,偷偷將手伸向對方的模樣也展現了甜甜的戀愛氛圍。

這首歌的歌名取做《SWEET POTATO X 100》真是太可愛了!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完整版的 MV 呢?先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預告吧!

另外,《SWEET POTATO X 100》將於12月1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Choon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