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AI 無償拍攝《BIG ISSUE》畫報,創下雜誌兩天完售紀錄

KAI《BIG ISSUE》畫報
圖片來源:韓國版《BIG ISSUE》168號

EXO 成員 KAI 無償拍攝韓國版《BIG ISSUE》雜誌畫報,為雜誌創下兩天完售的銷售紀錄。

《BIG ISSUE》是由街友進行販售的雙週刊雜誌,出版社今天 (4日) 透露,於1日開始販售的《BIG ISSUE》168號,兩種版本共1萬5千本的雜誌在開始販售兩天後就已經完售,連後來緊急加印的5千本雜誌也已經所剩不多。雜誌總編朴賢民表示:「為了讓在寒冷的冬天販售雜誌的街友們能『提早下班』,粉絲們在 SNS 上分享販售地點的資訊、積極地購買雜誌,為明星的善行一起盡一份心力。」一位販售《BIG ISSUE》的街友也向 KAI 與 EXO 的粉絲表達了謝意:「托 KAI 和 EXO 粉絲的福,我可以度過一個比任何時候都要溫暖的冬天」。

在拍攝畫報後進行的訪問中,KAI 曾表示:「希望因為這次的雜誌,讓更多人在寒冷的冬天也能變得溫暖。」而在2日舉行的《2017 Melon Music Awards》典禮上,KAI 在得獎感言中說道:「聽說不只 EXO,EXO-L (EXO 粉絲名) 也在讓更多人的冬天變溫暖。」間接提及了《BIG ISSUE》的銷售成績。

※影片約3分57秒處  (影片來源:K-Pop Awards@YouTube)

另外,由於《BIG ISSUE》每一期的販售期間為兩週,因此本期雜誌將因應情況再度加印。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