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HEART SHAKER》預告公開,《Likey》MV 瀏覽破億!

TWICE《HEART SHAKER》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HEART SHAKER》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11日發行正規一輯改版專輯《Merry & Happy》的 TWICE,今天 (4日) 公開專輯主打歌《HEART SHAKER》的 MV 預告。

影片中,除了公開新曲《HEART SHAKER》的一部分歌曲與重點舞蹈,也公開了 TWICE 白上衣搭配丹寧褲的服裝概念。清新的裝扮與《HEART SHAKER》輕快的旋律,展現了 TWICE活潑、開朗的魅力。

此外,在 TWICE 準備回歸的同時,正規一輯《Twicetagram》主打歌《Likey》的 MV 瀏覽次數也在3日下午突破1億,以33天又23小時43分鐘的時間,創下 K-POP 女團 MV 瀏覽次數破億的最短時間紀錄。而《Likey》的 MV 瀏覽次數破億後,也讓 TWICE 成為第一個擁有6支瀏覽次數破億 MV 的女團!

最後,一起來欣賞《HEART SHAKER》的 MV 預告,並再一次觀賞《Likey》的 MV!

《HEART SHAKER》MV 預告 (若看不到影片,請點此處觀看)

(影片來源:TWICE@NAVER V LIVE)

《Likey》MV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亞洲經濟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