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FRIEND 明年在韓首度舉辦演唱會,貴族風海報公開!

GFRIEND「Season of GFRIEND」演唱會海報
GFRIEND「Season of GFRIEND」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여자친구 G-Friend@Facebook)

自2015年出道以來,GFRIEND 獲得了不少獎項、參與多項大型活動演出,優秀成績有目共睹。而她們也將舉辦出道以來的首場韓國演唱會囉!官方公開演唱會基本資訊與兩張貴族風海報!

「Season of GFRIEND」演唱會資訊

  • 活動時間 (韓國時間):2018年1月6日 (六)、1月7日 (日)
  • 活動地點: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場地資訊)

公開的兩張海報中,GFRIEND 穿著擁有華麗細節的服飾,海軍藍、金、紅的色調襯托出成員們的氣質與美麗,更讓粉絲們紛紛留言大讚:「女王!」、「看起來也太貴氣了吧!」、「超美!」也有粉絲表示等了三年,終於等到了 GFRIEND 的演唱會了呢!一起期待吧!

新聞來源:여자친구 G-Friend@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