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黃致列台北演唱會圓滿落幕,與粉絲一同歡度35歲生日

黃致列
黃致列 (圖片來源:udn)

歌手黃致列12月2日、3日來台,在台大體育館連開兩場「黃致列 Back To Heart 《致‧初心》 台北演唱會」,吸引近4000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並一同歡度他35歲生日。

他首先以一首《負擔》開場,在抒情的歌曲中加入和舞群的熱舞,從第一首歌開始就炒熱氣氛,之後也表演了《Bang Bang Bang》、《像中槍一樣》…等經典歌曲,HIGH 翻全場。

黃致列因2016年參加過中國湖南衛視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四季,奠定了一定的中文實力,不但在演唱會中多用中文跟粉絲互動,嘴甜喊著:「好久不見,過了五個月我又來台灣了,好想你們」,更演唱了《對你愛不完》、《青蘋果樂園》組曲,以及曾在《我是歌手》中表演過的《那個人》、《一個人的天荒地老》…等多首中文歌曲,讓粉絲們感受到他的用心。

黃致列
黃致列 (圖片來源:udn)
黃致列
黃致列 (圖片來源:udn)
黃致列
黃致列 (圖片來源:udn)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蘋果日報、ud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