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歌手許閣接受甲狀腺癌手術成功,目前專心靜養中

許閣
圖片來源:許閣@Facebook

歌手許閣所屬的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今日 (4日) 對外表示:「許閣在1日完成了甲狀腺癌手術,目前正在靜養中,恢復速度有比一般人快一些」。

Plan A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進一步說明:「許閣在今年夏天因感覺甲狀腺有異狀而接受了全身檢查,必須要開刀才能進一步診斷治療因此接受了手術」,然而許閣在夏天發現病情,卻仍於11月18日、19日舉辦了演唱會,並在27日發行單曲《Foolish (바보야)》回歸,對此公司也解釋:「11月的演唱會是在許閣本人強烈的意志堅持下照常進行的,手術日期也為此作了調整」。

聲帶對歌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是否要進行甲狀腺手術是個敏感的問題,稍有不慎便可能會留下後遺症,對未來造成影響,但所幸許閣的症狀屬於初期,手術也非常成功,希望許閣能夠早日康復,再為大家帶來他情感豐沛又極具爆發力的動人歌聲。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YT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