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YG 製作人將合作推司法真人實境節目《善良地活著吧》

金民鐘、帝英才製作人
金民鐘、帝英才製作人 (圖片來源:每日經濟)

MBC 軍隊體驗節目《真正的男人》製作人金民鐘 (김민종,音譯) 和《無限挑戰》製作人帝英才 (제영재,音譯) 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透過正式聲明表示:「金民鐘和帝英才攜手合作準備中的全新綜藝節目名稱叫做《善良地活著吧 (착하게 살자)》」,並說明:「《善良地活著吧》並不是單純的監獄體驗,而是從拘留、審判、入監等程序的一系列運作過程都會真實呈現的國內首個司法真人實境節目」。

製作組表示:「這會是計畫製作一個深度探討公務員問題、傳達『不要犯罪』這項公益訊息的節目」,而對於外界擔心會有美化犯罪之嫌,也回應:「這是我們從節目初期就一直特別留意的一點,並努力追求真實呈現法治運作原理」。

另外,《善良地活著吧》與法務部合作,11月時已實際在監獄和法庭完成拍攝,將會有 Don Spike、金鍾旼、男團 WINNER 成員…等人出演。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每日經濟、yonhap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