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HINee 鐘鉉、珉豪將攜手出演 JTBC《夜行鬼怪》

鐘鉉、珉豪
圖片來源:O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SHINee 成員鐘鉉、珉豪將攜手出演 JTBC 綜藝節目《夜行鬼怪》。

《夜行鬼怪》是一檔尋找熱門場景、美食街,為獲得第一名所展開激烈競賽的節目,李秀根、鄭亨敦、朴聖光、李洪基、金鐘炫、千正明等人為固定班底,上一期由同屬 S.M. Ent. 的前輩 BoA 擔任嘉賓,在節目中展開「鬼怪 DUCE 101」選秀環節,帶來許多歡笑,原本口才就相當好的鐘鉉、珉豪,這次上《夜行鬼怪》將展現什麼樣的默契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夜行鬼怪》於每周日下午6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 JTBC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