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東方神起暌違兩年的全新日單主打歌《Reboot》完整版 MV 公開

東方神起《Reboot》封面
圖片來源:東方神起 @官方網站

東方神起即將發行暌違兩年多的全新日文單曲,主打歌《Reboot》完整版 MV 與收錄曲短版 MV 公開。

即將在12月20日發行第44張日文單曲的東方神起,在上週公開主打歌《Reboot》短版 MV 後,在1日公開完整版 MV,因為這是東方神起退伍後的首張音樂作品,所以歌名特地以「重新啟動/開始」的英文「Reboot」命名。

《Reboot》MV 以華麗的造型與背景來展現屬於東方神起的霸氣,還有強而有力、整齊的群舞,讓大家看到東方神起即使時間過去也依舊帥氣、實力強勁的面貌,而收錄曲《Begin ~Again Version~》則有著完全相反的氛圍與魅力,展現出東方神起感性的一面。

一起來欣賞東方神起《Reboot》、《Begin ~Again Version~》MV 吧:

《Reboot》完整版 MV

《Begin ~Again Version~》短版 MV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東方神起 @日本官方網站
影片來源:myheart1027 F.L.P、avex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