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準在新兵教育隊以第一名成績獲師團長表彰,並將分派往八師團

李準
圖片來源:第八師團新兵教育隊 @官方網站

李準在新兵教育隊中,以綜合成績第一名獲得師團長表彰,並確定分派往第八師團完成兵役。

經紀公司 Prain TPC 在 1日表示:「李準在11月30日完成五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從新兵教育隊退所,共184名訓練兵中,李準以綜合成績第一名的記錄,獲得師團長表彰,現在他被分派往第八師團石英大隊繼續兵役。」,在入伍前就一直對充滿意志的李準,這次擁有這麼好的成績,相信粉絲們看到後,都為他感到高興。

另外,李準在10月24日於京畿道抱川低調入伍,預計2019年7月23日退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