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騙子》票房成績亮眼,精彩反轉劇情受韓國網友讚賞

《騙子》海報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玄彬、劉智泰、裴晟佑、NaNa、朴誠雄、安世河等人主演的電影《騙子 (台譯:騙徒)》於11月22日在韓國上映後,觀影人次在4天內就突破一百萬,截至11月27日為止,共累積了約4億3千萬台幣的票房,成績超越《正義聯盟》、《忌日快樂》、《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等強片。《騙子》在韓國上映以來,不落俗套的劇情獲得眾多媒體與觀眾的好評,網友驚嘆表示:「幾乎是《刺激驚爆點》等級的反轉了!」

《騙子》劇照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玄彬這次在《騙子》中首次和演技派演員劉智泰合作,他說:「智泰前輩光在現場就是個可靠的存在,而且他十分熱愛電影,這也帶給我很大的刺激,從他身上學到很多。」對於 After School 成員 NaNa,玄彬則說:「NaNa 真的相當努力,她在電影中的表現十分亮眼,在彩排時就已經像塊海綿般,能完美地接收對手演員的演技方式,也會帶動現場氣氛,營造出更有趣的拍攝環境。」

許多觀眾對第一次出演電影,就在片中就有精彩表現的 NaNa 感到驚喜,對此 NaNa 表示:「這是我第一部電影,十分緊張,但因為有許多前輩的幫助,自己也一直練習,才能好好地詮釋劇中的角色。仍有許多不足的地方,以後會努力展現更多模樣。」

繼《Good Wife》後二度與 NaNa 合作的劉智泰,也透露參演《騙子》的感想,他說:「玄彬本人相當正直又帥氣,是位愈看眼神愈深沉的演員。而我即使有機會重新選擇,仍最想飾演反派檢察官這個角色,以後也會透過更多作品,嘗試不同以往的角色,不論是什麼類型的題材。」

對於《騙子》充滿反轉的故事情節,韓國網友紛紛表示:「比期待中更有趣的內容,反轉、反轉再反轉!有趣到令人忘了時間,看了絕不會後悔的電影,強推!」、「玄彬那是地表上會出現的帥度嗎?」、「這電影真的太有趣了,要再看一次。不,看十次也行!」、「忍不住一直縮著膝蓋,這是一部讓我膝蓋差點脫臼的電影,超有趣啊!」、「完美的演員組合,是近年來看過的電影中,第一部讓我每分每秒都超緊繃,令人目不轉睛的電影,朝千萬觀影人次邁進吧!」

另外,《騙子》將於12月22日正式在台上映

內容來源:車庫娛樂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