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S 防彈少年團將首次出演日本代表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

BTS 防彈少年團 第八張日文單曲封面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將首次登上日本代表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的舞台。

日本朝日電視台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即將在12月22日舉行《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2017》,BTS 防彈少年團屆時將登上直播舞台,這也是他們首次出演《Music Station》。

《MUSIC STATION SUPER LIVE》是日本頂級歌手總出動的年末特輯節目,與 NHK《紅白歌合戰》、富士電視台《FNS 歌謠祭》、TBS《日本 RECORD 大賞》,是日本四大年末音樂節,有著非常高收視率的人氣節目。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12月6日發行第八張日文單曲《MIC Drop/DNA/Crystal Snow》。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